加强党性修养,践行三严三实,做合格党员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15-11-27浏览次数:130

    本网讯 (通讯员 程天雄)11月 26日,我院预备党员培训班第二次党课开课,主讲人为我院党委书记张棣,主题为“加强党性修养,践行三严三实,做合格党员”,我院预备党员培训班的全体学员参加了此次党课的学习。

  

    张书记指出,在党反腐倡廉运动及十三五规划提出的大背景下,党员和预备党员需要注重自身党性修养,提高自身思想觉悟,追求高尚道德情操。她认为在现阶段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对于确保党的先进性,维护好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她要求全体学员严格要求自己,做老实人,说老实话,办老实事,按照“三严三实”的要求做人做事。

  

最后,张书记对全体学员表达了殷切希望。她希望大家加强党性修养,抵制歪风邪气,追求高尚情操,始终为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