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中国梦,我的梦”主题讨论活动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15-11-23浏览次数:153

              

  

本网讯(通讯员 霍丽芳) 1122日下午,我院发展党员在J1-413教室举行“中国梦,我的梦”主题讨论活动,我院16名发展对象参加了此次讨论活动。

 

讨论会上,大家集体观看了一席先生发表的有关中国梦的演讲视频,一席先生以个人实际生活经历将自己的看法娓娓道来,他表示:我们每个人要在短暂的人生做自己喜欢的事情,活出你自己独特的人生;幸福于你,久之幸福于国。观看视频后,各位发展对象感触颇深,并就“中国梦,我的梦”主题发表个人看法。商英Q1342班的童敏认为,梦想照进现实,关键在于行动,在于实干,而作为新一代的青年人,必须把个人梦想与国家的梦想、民族的梦想结合起来,脚踏实地。经英Q1241班的曾伟表示,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强则国强,莘莘青年学子是祖国、民族的未来与希望,应用知识武装大脑,肩负起建设祖国的重任。英语Q1341班的陈蕾认为,中国梦是全国13亿人的梦,个人梦想是实现中国梦的基础,我们追求梦想时,不能仅仅停留在口头上,需付诸于实践,通过大量的尝试与锤炼才能抵达梦想成功的彼岸。

 

    通过此次主题讨论活动,发展对象进一步深入理解了“中国梦”的内涵,纷纷表示要将个人的梦想与中国梦相结合,为实现中国梦贡献出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