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四个全面”战略布局 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15-12-28浏览次数:548

                     

  

本网讯(通讯员杜思媛)1127日晚,我院党委副书记杨专在人文艺术楼536会议室给第45期入党积极分子上党课,主讲内容为“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我院第45期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党课。

 

杨专书记先对“四个全面”做了解释,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深化改革、全面依法治国以及全面从严治党。接着,又将邓小平同志提出的旧“三步走”战略与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新“三步走”战略进行对比。同时提到目前中国还面临着内忧外患,内忧则是经济结构、生产方式需要进一步改革,要推动经济可持续发展;外患则是其他国家对中国发展恶意阻挠。这些都要求我们坚持“四个全面”,要求我们走群众路线,进行实践教育活动,改变“四风”问题。最后,杨书记对大家提出建议,希望同学们做一个通透的人,做一个了解马克思理论且树立了正确理想信念的人。

 

通过此次党课,我院第45期入党积极分子对“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有了更深入地了解,对国内外的政治经济形势有了更清晰地认识,更加坚定了自己的理想信念,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了自己身上肩负的使命和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