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高校第一届英语演讲教学论坛在我校举办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19-11-25浏览次数:502

 

  

本网讯 由湖北省演讲协会英语演讲专业委员会和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主办、湖北经济学院承办的湖北省高校第一届英语演讲教学论坛于11月22日在我校举办。来自华中师范大学、湖北大学、武汉华夏理工学院、武汉传媒学院等40多名英语演讲教学的专家学者齐聚美丽的藏龙岛。

我校外国语学院副院长杨春燕教授出席了开幕式并致辞。英语演讲专业委员会主任、湖北大学副教授周红兵就英语演讲协会2019年的工作总结和2020年的工作计划做了精彩发言。我校“英语演讲与辩论”课程负责人侯香浪副教授做了“以学习者为中心的《英语演讲课》教学设计理论、方法和经验”的主旨发言。武汉传媒学院人文艺术学院英语系创新实践中心龚莉副教授做了“创新实践理念下的英语演讲大赛实施策略”的主旨发言。主办方之一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的领导介绍了“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和外研社的外语学科中青年教师研修班。论坛由武汉华夏理工学院副教授王丽丽老师主持。与会教师还就《英语演讲课》的教学和演讲比赛参赛选手的指导进行了非常热烈的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