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华新闻电视网向我院发来感谢信感谢我院军运会志愿服务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19-11-22浏览次数:333

 

本网讯 近日,中国新华新闻电视网向我院发来感谢信,对我院张露老师带领的翻译志愿服务团队在军运会期间,勇挑重担,为军运会官方信息服务工作付出的辛勤汗水和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

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10月在武汉举行,我院张露老师、彭婷、向莉、楚庆一、陈佳辉等同学经过严格考核,被选拔为官方信息服务志愿者。在志愿服务期间,他们不辞劳苦,迎难而上,勇挑重担,积极承担力所能及志愿工作,提供了高质量专业服务,体现出了我院语言人才培养质量,在磨练自身意志,锻炼专业能力的同时,也为国家、为学校增添了光彩。

中国新华新闻电视网是经中共中央批准,由新华通讯社主办、用中英双语面向境内外24小时播出的国家级媒体平台,是中国国家和国际传播能力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武汉军运会期间,该单位承担了全部中英双语官方信息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