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英语课部党支部开展1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19-11-22浏览次数:274

 

  

本网讯(通讯员黄晓玲),2019年11月21日下午,大学英语课部党支部在人文艺术楼522会议室开展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讲党课活动。首先,外国语学院副院长,党支部书记胡磊以院级研究所建设为视角就“有组织地开展科研工作”问题作了专题调研汇报,他分析了院级研究所建设现状及存在问题,反思了自身在角色定位与履职尽责等方面存在的不足,勾勒了学院科研工作的努力方向和院级研究所建设的奋斗目标。接着,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院长何明霞同志全面详实地将自己学习调研的思路、过程、成果以及改进方向与目标等作了系统的介绍,着重强调了她自己在重学习、明初心,提高政治站位;找不足、增能力,提高服务师生的本领;查问题、明重点,落实5个聚焦聚力等方面的重大举措,并结合学院实际进行了充分而有力的例释。最后全体党员结合两位书记的党课及自己的本职工作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并积极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