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习近平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与讨论活动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15-11-23浏览次数:148

          

  

本网讯(通讯员 杜思媛) 1122日晚,我院在J1-501教室开展了习近平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与讨论活动,辅导员陶鹏及我院第45期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上,我院第45期入党积极分子分别分享了自己学习习近平重要讲话的心得体会。外语类Q1542班的杨秋婉同学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严三实”的讲话旨在促进共产党员不断提高个人的党性修养和服务意识,作为入党积极分子也要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学习、生活等各方面起到表率作用,在班集体中主动为同学们服务。商英Q1343班的张珂同学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化改革若干重大问题决定的讲话释放了进一步加强改革的信号,改革需要具有突破意识和创新精神,需要结合实际,作为当代大学生一定要认清改革形势,学好本领,顺势而为,为祖国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陶老师对此次活动作了总结。他希望大家要多学习、勤思考、敢于表达自己的观点,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领悟讲话中的精髓,把握改革的动向,不断提高个人的党性修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