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生座谈会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19-11-08浏览次数:201

  

   

    本网讯  117日下午,我院在人文艺术楼522会议室举行学生座谈会,此次学生座谈会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一部分,旨在充分聆听学生的意见建议,增强服务学生的意识和能力。我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辅导员、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会前,各班学生代表充分收集班上同学关于教学管理、学生管理方面的问题。会上,各位学生代表积极发言,提出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针对学生的问题,逐一进行了回复。反映的教学管理问题包括选的教材偏难、课程设置不合理、部分老师上课较随意等,反映的学生管理问题包括对班干部的培训力度不够、导师制没有完全实现双向选择、管理的信息化水平不够等。

    通过此次座谈会,认真聆听了学生的诉求,关注了学生的思想状态,有助于学院更好地服务学生的成长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