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显富副校长讲党课:切实转变作风,服务学校发展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19-11-09浏览次数:204

本网讯  118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吴显富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四号报告厅讲党课,党课以“切实转变作风,服务学校发展”为主题,外国语学院师生党员代表参加。

吴校长指出,主题教育要切实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树立问题导向,深入基层调研,解决实际问题,做到求真务实、深接地气。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最根本的方法是要转变工作作风,把学和做结合起来,把查和改贯通起来,把好的典型树立起来,狠抓工作落实,切实服务一线。针对在财务保障、办学条件、民生改善、服务育人四个方面共15个师生最关心的问题,他逐一分析问题表现及产生的原因,指出要解决以上问题,一是要做大学校财务蛋糕,二是要推动学校建设,三是要提升服务品质。

最后,吴校长特别强调我们的初心和使命是立足岗位,好好服务,为学生成长提供良好环境,使学生成为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完成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