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第二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党委一行受邀到我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研讨会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19-11-08浏览次数:584

  

本网讯 2019年11月7日上午,受学院党委书记、院长何明霞邀,湖北第二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党委书记乐三明,院长张红梅,副书记林志红,副院长郭三玲、刘永存和两名专业负责人来到我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研讨。

双方就如何加强党建,推进学院建设、打造学院特色、加强学科建设、加强第二课堂团队建设、加强专业竞赛指导、激励教师发展等进行了交流。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教育事业在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战略全局中的地位和作用,把教育摆在优先发展战略位置。作为二级学院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充分调动广大教育师积极性,为办好人民满意的高等教育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