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英语课部举行教研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10-11浏览次数:393

(通讯员 李耕砚)201359日下午大学英语课部组织全体教师在院会议室举行了一次常规教学研究活动。学校教学督导张虎飞老师应邀参加。

 

本次活动由读写译课程组张玮副教授作《使用句酷批改网辅助大学英语写作教学体验报告》主题发言。张老师介绍了自己应用句酷批改网辅助大学英语写作教学实践的具体做法,并就加强大学英语写作训练提出了有益建议。随后各位老师围绕如何提高大学英语写作教学方式和效果展开了热烈探讨,大家认为合理运用先进的网络和计算机软件能改善写作教学环境,更新写作教学方法和评估模式,增强学生写作的自主学习能力,有利于写作教学方法的改革和教学效率的提高。

 

张虎飞督导全程认真听取各位教师发言,并就如何提高大学英语教学质量与大家进行了深度交流。他认为教师要针对学生需求和特点,采取灵活多样的教学方式,设计丰富的、切实可行的教学活动,增强学生参与课堂教学活动的积极性,以取得更好的教学效果。张督导同时提出教师要在课堂内外更好地为学生提供帮助和服务,有效地指导学生积极备战四、六级大学英语考试。

 

此次教研活动的开展为不断提高大学英语教学水平和教学质量开拓了视野,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将有利于推动我校大学英语教学改革进一步向纵深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