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14年度青年教师教学交流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10-11浏览次数:366

本网讯(通讯员 丹金)116日下午两点,我院在会议室举行2014年度青年教师教学交流活动。汇报交流活动由杨春燕副院长主持,院系领导以及全院教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我院英语系、大学英语课部、二外课部的七位青年教师分别结合自己所承担的教学任务和取得的教研成果,精心准备了本次交流活动,向全院展示了我院青年教师的精神风貌和工作风采。胡颖老师汇报了自己长期在英语专业阅读课程教学中形成的特色以及在全国外语教学大赛中的心得;陈茜老师展示了自己在大学英语视听说教学中任务型以及交际性教学所取得的成果;侯香浪老师分享了自己教学中与学生的沟通技巧与关爱方式,并汇报了自己指导的大学生科研立项成果及其对教学的启示;夏方耘老师交流了新时期口译教学的新热点和新思路;毛茜老师讲述了自己在大学英语教学改革中教师发展的转型经历,并探讨了大学英语教师对学生成长的文化导向作用;宛鹏云老师汇报了英语专业基础课程教学中学习策略的培训思路,并展现了自己在教学中对专业学生的文化引导和成长关爱;金海波老师分享了自己二外法语、公共法语课程的教学心得,并总结了教师自身素质对大学教育的影响。 

 

   七位教师的交流活动内容丰富,获得全体教师的好评。杨春燕副院长最后总结讲话,她指出教学交流活动对展示我院教师风采、提高教师们教学水平和增强教师教学技能大有裨益,希望各位老师借助这样的平台不断完善自身,增强我院整体师资素质。她最后勉励这七位教师再接再厉,希望他们在全校年度教学优秀评比中取得佳绩。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