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各支部集中开展7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17-07-10浏览次数:351

  

本网讯 7月10日,学院全体党员在人文艺术楼522会议室,集中学习廖俊波同志优秀事迹,并分支部开展7月主题党日活动。

在党委副书记杨专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认真学习中共湖北省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协调小组《关于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有关安排的通知》、中共湖北省委组织部《关于印发<湖北省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指导书>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围绕“学习廖俊波,做合格党员”主题,通过集中观看视频、自主研学、支部专题讨论等形式,学习廖俊波同志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质,心系群众、勤政为民的公仆情怀,敢于担当、苦干实干的务实作风,无私奉献、忘我工作的敬业精神,廉洁奉公、干净做事的高尚情操。

集中学习结束,各支部围绕学思践悟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过好“七一”政治生日、传达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和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等主题分别开展了学习讨论活动。(编辑邹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