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诚同学获 “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湖北赛区一等奖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22-11-08浏览次数:513

【本网讯】2022115“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湖北赛区决赛在线上举行。我院曾诚同学沉着冷静,稳定发挥,高质量地完成两篇命题作文的撰写,以较深刻的问题思辨分析、优美的文字表达、巧妙的立意荣获一等奖。

“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写作、阅读大赛是我国规模最大、级别最高、竞争最激烈的全国英语赛事,以国际化人才要求为标准,融入思辨性、拓展性和创造性等关键要素,旨在增强学生的跨文化交际意识,开拓学生国际视野,全面提升学生的外语综合应用能力。英语写作能力是高校外语教育与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体现。英语写作既是国际交流与文化传播的重要手段,也是大学生外语语言能力与人文素养的综合展现。“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系列大赛纳入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发布的“高校竞赛评估与管理体系”,在我校属于A类学科专业竞赛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