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党总支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19-11-15浏览次数:225

    本网讯(通讯员:王雪莹) 1110日晚,我院学生党总支召开会议,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大家集体观看了关于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视频,分享了自己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体会和感悟。项新园同志认为,党的十九大提出要坚持和完善社会主义法治,结合学校的校园霸凌事件,我国应当加大对在校学生的法律保护力度。田淇同志结合中美贸易战事件,指出我国要统筹国内国外大局,强调合作共赢,积极参与全球治理体系改革,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叶子涵同志结合近期网络曝出的间谍案,指出总体国家安全观既要注视外部安全,也要注重内部安全,当代大学生要树立国家安全观,坚决维护好中国国家安全,肩负起维护国家安全和稳定的责任。喻艳晴同志认为,我们青年学生要好好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

    通过此次会议,全体学生党员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内容有了更深入地认识,对青年学生的使命与担当有了更深入地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