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在2019中华口译大赛湖北省复赛中获奖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19-11-11浏览次数:814

本网讯11月9日,2019中华口译大赛湖北省复赛在武汉工程大学举行。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外国语学院学生庄天柔、彭婷荣获二等奖,欧阳雪荣获三等奖,徐逸尘荣获优秀奖,展示出口译学子扎实的双语能力、丰富的知识储备、娴熟的口译技能及良好的心理素质。

本次比赛设淘汰赛(上午)和决赛(下午)两个部分,淘汰赛为英汉交替传译,决赛为汉英交替传译,共有23名选手进入决赛环节,获得一、二、三等奖的选手晋级大区赛。

本次大赛由联合国训练研究所(联合国大会直属事务执行机构)官方指导和支持、北京策马翻译有限公司(联合国官方翻译服务供应商)与联合国训练研究所上海国际培训中心共同主办,大赛旨在发掘新时代高素质口译人才、提升广大青年的跨文化交际素养、提升中国口译员能力、推动全球语言服务行业的繁荣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