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党总支举办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读书分享会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19-11-04浏览次数:342

    本网讯(通讯员:王雪莹) 113日晚,我院学生党总支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读书分享会。学生党总支书记陶鹏老师及全体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参加了此次读书分享会。

    陶老师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内涵进行了解读,分析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的框架,要求广大学生党员带着问题学习、联系个人实际学习,要真正地学懂弄通,要用学习领悟到的新理念、新观点武装头脑、指导实践。

    六个学习小组逐一汇报了本小组的学习情况。第一小组分享了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取得的成就,并深刻剖析了在复杂局面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可贵之处。第二小组从是什么、为什么和怎么办三个方面解读了新时代的内涵。第三小组分享了学习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感受。第四小组提出要防范历史虚无主义,人民群众是历史的创造者和实践者。第五小组认为,共产党员要政治第一,表里如一,一锤定音,绝对落实。第六小组分享了习近平主席引用的一些诗词,阐述了为人民服务的方式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