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人教育在我校举行招聘会——燃青春,耀不同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19-10-24浏览次数:459

本网讯(通讯员 杨冬琴 卜羽泽)1023日下午两点半到五点,武汉巨人大学城教育培训有限责任公司旗下的巨人教育在我校人文艺术楼522会议室举行了招聘会。

  

“武汉巨人学校”成立于1998年,是一家立足于武汉的教育集团,公司主要业务是中小学生课外文化课程培训。本次会议招聘全职教师。工作人员先简单介绍了公司情况,其次简要阐述招聘岗位信息及公司薪酬福利机制等。宣讲结束后进行笔试面试。招聘会现场,工作人员与同学们进行一对一面试交谈活动,小学英语教师应聘者进行英文自我介绍。问答环节中,大学生们积极对公司及意向岗位的工作进行提问,工作人员们耐心解答,整个会议氛围轻松且活跃,获得参与者的一致好评,取得圆满完成。

  

此次招聘会在为我校毕业生提供良好就业机会的同时,让他们对教育事业工作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帮助他们深层次地认清自己的水平和能力,推动其长远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