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豪恩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我院举办招聘会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19-10-22浏览次数:451

本网讯(通讯员 肖可佳 熊琪)102118:30-20:30,深圳豪恩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我院人文艺术楼522会议室举办了招聘会并取得圆满成功。

  

豪恩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1995年,集研发、制造、销售于一体,致力于打造全球中高端电子产品的国际化高科技集团。公司人才济济,专利总数248项,涉及汽车电子产品、LED节能产品等。宣讲会从行业、研发实力、市场营销、人才培养和企业文化五个方面向展开:明确介绍了该公司的发展历程、招聘岗位、公司薪资福利以及通用能力要求等,生动阐述了公司“努力拼搏,不断创新,追求卓越”的经营理念。之后招聘方对应聘同学进行了面试和笔试。准备充分的应聘者们在笔试环节奋笔疾书,在面试环节落落大方、从容自信地展现自己的风采。

  

此次招聘会为我校毕业生提供了良好的就业机会,同时也让他们对找工作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对自身能力水平也有了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