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武汉华昌外语培训学校捐赠仪式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19-10-25浏览次数:430

本网讯(通讯员 罗子旭)1024日,我校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六号报告厅举行了捐赠仪式,武汉华昌外语培训学校向外国语学院捐赠100万元。校长董仕节,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吴显富,合作发展处、外国语学院及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武汉华昌外语培训学校创始人辛海龙校友、外语学院师生代表、合作发展处全体成员参加。教育发展基金会副秘书长林三洲主持。

吴显富与捐赠校友、爱心企业签署《湖北经济学院捐赠协议》,颁发捐赠证书。校长董仕节代表我校向武汉华昌外语培训学校的捐赠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我校办学历程、学科建设及人才培养方面取得的成就。他表示,学校的发展离不开校友的支持,校友兴则母校兴,校友强则母校强,辛海龙校友的善举是一次爱校教育,在座的同学们是今天的学生,明天的校友,作为学生应不负春光,珍惜韶华把自己打造成为有理想、有能力、有担当的实践、实用、实干人才;作为校友应对社会有贡献、对事业有追求、对母校有情怀,为人生添彩,为母校争光。

辛海龙校友向外语学院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由一个说不清楚普通话的贫困大学生逐渐成长为企业创始人的励志经历,感谢了母校在大学期间培养了他开设小语种培训的能力,为毕业后创业奠定了基础,感恩了武汉华昌外语培训学校(星光二外)的诞生地湖北经济学院,感激经院老师们对他孜孜不倦的教诲,希望同学们能每天迎着6:30的太阳学好外语知识,逆袭人生,为母校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