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经济学院2022年大学生英语竞赛暨“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阅读大赛湖北经济学院初赛圆满结束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22-10-24浏览次数:647

【本网讯】(通讯员李耕砚)1022日下午,湖北经济学院2022年大学生英语竞赛暨2022“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阅读大赛湖北经济学院初赛在教学楼三号楼圆满结束。此次比赛一方面延续了该项赛事线上比赛、系统评分的方式,另一方面我校首次尝试学生携带笔记本电脑进教室比赛,广大学生踊跃参与,报名选手涵盖从本科生到研究生,涉及全校各个院系,经过近两个小时的比赛,外国语学院石琪同学夺得第一名,将代表湖北经济学院参加省级决赛。

“外研社·国才杯”大学生英语挑战赛包括全国英语演讲、写作、阅读三大赛事,凭借其权威性、学术性和专业性,大赛自2018年起连续五年入选教育部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发布的“全国高校大学生竞赛榜”,也被我校列为A类学科竞赛项目,其中阅读大赛是三项赛事中我校学生最为关注、参与性最高的赛事,越来越受到广大师生的支持和认可。

此次阅读大赛得到了院系领导的大力支持,外国语学院副院长杨春燕全程参与指导,大学英语课部李耕砚老师负责组织协调工作,学院教师张玮、陈炼、黄晓玲、赵凌云和刘念等也积极参与此次大赛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