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明霞赴湖北民族学院调研本科教学评估工作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17-06-29浏览次数:499

  调研现场

合影留念  

本网讯(通讯员丹金)6月26日,何明霞院长、杨春燕副院长等一行赴湖北民族学院外国语学院就本科教学评估筹备工作开展调研。

湖北民族学院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李权文、院长骆贤凤、副院长陈斌以及英语系主任李元胜以及学生科科长张辉遒接见了何院长一行,并就相关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

何院长表示,我院本着边准备、边整改、边思考、边建设的思路,积极启动了迎接2018年本科教学合格评估的各项工作。湖北民族学院先行一步,具有丰富的本科教学经验与积累,希望围绕专业评建指标要求,在评估内容体系、评估工作安排、评估工作运行机制、注意问题等方面介绍经验,多给予帮助和指导。

湖北民族学院外国语学院院长骆贤凤首先就民院外国语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的工作流程、经验成果做了详细介绍,在迎评建设氛围营造与宣传、迎评建设工作运行、指标体系分析、人员分工安排、支撑材料准备等方面凤翔了具体的经验。院党委书记李权文补充建议我院,要充分理解评估指标内涵,细节做细,内容做实,管理规范,加强教学管理制度及日常规范化建设,尤其是试卷和毕业论文(设计)的过程性材料要规范完整。随后,陈斌副院长、李元胜主任和张辉遒科长都为我院迎评工作筹备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并就我院的商务英语专业学科建设发展吸取了经验。

最后,何院长对湖北民族学院外国语学院领导和相关教师表示感谢。此次调研取经受益匪浅,加深了我院对2018年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的认识,对迎评工作增添了信心,为下一步开展本科教学建设奠定了基础。(编辑邹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