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届研究生毕业座谈会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17-06-21浏览次数:645

  

  

 

 

 

本网讯(通讯员 夏方耘)620日下午,我院与湖北大学联合培养2017届翻译硕士(MTI)研究生毕业座谈会在人文艺术楼522会议室召开。何明霞院长、杨春燕副院长、周俊博主任、谢春萍、刘振和侯香浪等相关授课教师、辅导员李翘楚老师与2017届毕业生和2016级在读研究生出席本次座谈会,会议由研究生外语教学部主任夏方耘主持。

首先,四位MTI毕业生以“朗读者”的形式,分享了《阅读和学习》、冰心的散文《老师》、罗兰的《写给秋天》和刘墉的《桥》节选,并结合自己在外院两年的学习生活,表达了对外院老师辛勤栽培的感谢,自己对未来的畅想,以及给在读研究生提出建议。两位在读研究生简要总结了研一的学习与生活,也表达了对学长学姐建议的感谢和毕业的祝福。接着,出席本次座谈会的领导与老师向毕业生们一一提出寄语与期望。

最后何院长总结致辞,祝贺学生顺利毕业并找到自己满意的工作,希望毕业生学会生存、终身学习并常怀感恩之心,做一个自尊、自强、自立的人,不忘初心,心怀梦想,心系经院,在以后的工作中学会规划自己的人生、学会担当、学会感恩、健康快乐的生活。座谈会在师生融洽的氛围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