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会部署近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任务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19-10-12浏览次数:337

本网讯 10月10日下午,学院党委在研讨室召开党委会,专题研究部署近期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任务,传达学校主题教育督导工作精神和要求,并对党委联系支部、党外人士和联系系部谈话作出安排。党委书记、院长何明霞主持会议。

党委副书记杨专详细解读了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的制定原则、主要精神和内容,以及详细推进步骤,对前一阶段学院开展主题教育情况,已经取得的部分成果和经验,进行了简要回顾和认真总结,传达了学校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并对学院近期主题教育工作的主要任务,党员干部需要推进完成的主要活动成果进行了详细说明和重点提醒,对10月份理论中心组的学习作了部署,对10月份主题党日活动的主题内容和形式作出要求,对党委联系支部、党委认识和联系系部谈话作出详细安排。

党委书记、院长何明霞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在全党范围内开展的主题教育,是推动全体党员更加自觉地为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不懈奋斗的重要内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举措,是党保持永远年轻的重要法宝,始终铭记历史的重要力量,也是不断开创未来的重要基础。学院全体党员要高度重视,尤其是领导干部,要深刻领会主题教育活动的重大意义,按照学校和学院方案部署,认真扎实开展各项工作任务,并结合实际,把学校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的全过程中去,努力取得实效,推动学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