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各支部围绕“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主题党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交流活动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19-10-12浏览次数:520

 

本网讯 10月10日下午,学院党委各支部分别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围绕“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主题,结合观看建国70周年盛大阅兵式感受体会、学习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各支部书记分别详细解读了学校和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部署实施方案,就各支部和党员需要完成的具体任务做了详细说明和部署。

大学英语支部全体党员在人文艺术楼522会议室,分别畅谈观看阅兵式给自己带来的震撼感受,纷纷表示阅兵式彰显了国家的科技实力、国际发展竞争的底气,展示了十八大以来国家在国防科技领域取得的一系列伟大成就,激发了自己干事创业的热情,对祖国未来的发展更加充满了信心。

英语系支部在学院514会议室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国庆重要讲话的精神,并主要从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新时期改革开放、新时代民族复兴新、新中国成立七十年来的经验启示等四个方面回顾了新中国成立70年以来波澜壮阔的历史进程。大家纷纷表示,要重视新时期的爱国主义教育,要继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奋发有为地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

行政支部全体党员在学院研讨室,围绕国庆期间各自的观感,学习领会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推进主体教育情况等内容纷纷畅谈。在交流活动中,大家分别联系工作实际和岗位职责,表示国庆阅兵式让自己对国家的实力有了进一步的认识,让自己充满了作为一名中国人的自豪感,对祖国未来的发展更加充满了信心,更加激发了自己对投身祖国建设、学校发展和事业拼搏的昂扬斗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