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英语课部党支部开展 10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19-10-11浏览次数:351

  

本网讯(通讯员黄晓玲) 2019年10月10日下午,大学英语课部党支部在人文艺术楼522会议室开展了以“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国庆系列重要讲话的精神。大家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国庆系列重要讲话回顾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走过的光辉历程,宣示了中国人民矢志不渝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坚定决心,发出了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的伟大号召。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奋发有为地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支部书记胡磊同志传达了学校和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部署实施方案,并就基层党支部和党员需要完成的具体任务作了详细说明。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何明霞在活动结束时强调全体党员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党委部署要求上来,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大学英语课程思政建设为抓手,担当作为,狠抓落实以确保主题教育活动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