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毕业生座谈会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19-06-19浏览次数:619


  本网讯(通讯员石展祥616日下午,我院在人文艺术楼522会议室举行了毕业生座谈会。本次座谈会旨在听取毕业生讲述毕业感受及对学院未来发展提出相关意见和建议。院长、书记何明霞,党委副书记杨专,副院长杨春燕、吴长青、胡磊,毕业班班主任宛鹏云、薛藜、肖志宏等出席本次座谈会。

  

  毕业生在会上简要阐述自己目前情况。他们说:毕业了,更多的是不舍。这份不舍是对学校的,也是对我院教师团队的。毕业生对老师们表达了感激之情,感谢老师为其未来发展发挥了指导作用。另外,毕业生也对我院发展提出建设性意见。他们希望我院专业课的开设更为合理,贴合教学实际和学生需求,并更注重二外课程等。

  

  同样的,我院领导对毕业生有诸多寄语。杨专鼓励毕业生要树立信心,做两有三实人才,脚踏实地也不忘仰望星空。杨春燕、吴长青和胡磊均谈到毕业生们从外院和谐的环境中走出,更应坚持梦想,不忘大学初衷。何明霞进一步阐述三点思想。第一,外院的学子都很优秀,有自己的追求与梦想;第二,对毕业生的经院情怀表示感动;第三,对他们未来发展的多样化及开阔性感到欣喜。

  

  告别是一种心情,也是一种仪式。每位毕业生走出经院,背负的都是沉重的经院情怀。未来可能充满惊喜,也可能充满坎坷。在此,祝愿每一位毕业生在未来的日子,有梦可期,不负韶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