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国交会议服务有限责任公司招聘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12-02-22浏览次数:429


一、公司简介:

湖北省国交会议服务有限公司主要工作是承办会议,举办展览,协助政府、企事业单位、教育机构开展学术交流,公务、商务考察,参加国际性展览等,为客户提供个性化的解决方案,为客户创造价值,与客户共同成长,成为客户有价值的战略合作伙伴是我们永远的追求。同时公司具有人性化的管理,我们做的是创意,我们做的是服务,我们做的是品质,我们要的是客户满意以达到双赢多赢的目的,只要您有才华,只要您有志向,这里可以为您提供无限的空间和施展才华的舞台,相信您的付出就会有回报!

二、招聘岗位

(一)职位职能:  出纳员

职位描述:

1、全日制本科以上文化程度,财会、会计、税收等财经类专业毕业,22-35岁,男女不限;

2、有会计证,1年以上出纳工作经验,或者经济类专业本科以上应届毕业生;

3、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及职业修养,思路清晰,有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品行端正,责任心强,诚实可靠;

4、熟练操作电脑,熟悉出纳工作业务流程,掌握基本财务会计知识及国家财经法规;

(二)职位职能:  销售助理

职位描述:

1、大专及以上学历,22-35

2、气质好、形象佳;

3、良好的沟通、协调、公关能力;

4、有政府、教育资源的优先

(三)职位职能:  销售助理

职位描述:

1、本科及以上学历,年龄22-38,性别不限;

2、责任心强,性格细致,善于沟通,有团队精神;

3、英语翻译、口语能力强;

4、熟悉办公软件的处理;

5、旅游专业毕业或有旅游计调经验的优先。

(三)职位职能:  活动策划

职位描述:

1、大专及以上学历,年龄24-35,性别不限。

2、有很强的写作能力文字功底扎实,具备独立策划能力和撰稿能力,行文专业、优美流畅。

3、熟悉专业活动流程,2年以上活动、大型会议策划经验,有相关成功策划案例、文字资料为佳。

4、有很强的分析能力,良好的组织、沟通、协调能力。

5、具备积极主动的工作态度,强烈的责任心,良好的人际沟通能力和自我调节能力。

6、熟练运用PPT等办公软件。

7、能适应加班,有吃苦耐劳的精神。

8、拥有客户资源者优先。

9、品德高尚,有团队合作精神。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周小姐

电话:(027-)87842065

地址:武汉市中北路1号楚天都市花园D-28-H

发送到手机

邮政编码:4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