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8级外国语言文学类学生专业分流指导宣讲会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19-09-30浏览次数:431

 

本网讯(通讯员 黄沿沿 黄子錞)929日晚,我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五号报告厅举行2018级外国语言文学类学生专业分流指导宣讲会。本次专业分流宣讲会由我院副院长杨春燕教授主讲,2018级外语类专业五个班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杨春燕为同学们介绍了2018级外国语言文学大类专业分流方案的基本原则、分流依据和基本程序;同时介绍了英语、翻译、商务英语三个专业的培养目标、课程设置及就业去向,讲解过程中列举了各专业优秀毕业生的事例,着重强调了要结合自身的成长需要进行专业选择;同时,就学生的职业规划、学习计划及方式方法等提出了建议。最后,杨院长还现场解答了学生关于专业选择方面的疑问。

通过此次宣讲,增强了2018级外语类学生对英语、翻译、商务英语三个专业的认识,有助于同学们在专业选择方面做出理智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