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一行走访我院学生宿舍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22-09-28浏览次数:270

为深入了解学生学习、生活等方面的困难和问题,听取学生对学校疫情防控的意见建议,9月28日上午,副校长何慧刚一行深入我院学生宿舍走访调研。

  

“考研进展怎么样?生活上有没有什么困难?寝室设施有没有什么问题?”在学生宿舍,何校长与学生们亲切交谈,倾听同学们对疫情防控期间学校管理的意见建议,了解大家在学习、生活等方面遇到的困难,并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解答,需要整改的问题及时记录在册,后续督促整改。与此同时,何校长不忘叮嘱同学们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复杂性,积极配合学校的疫情防控规定,适量运动,保持身心健康,劳逸结合,合理安排好疫情防控期间的学习生活。

领导老师的走访慰问,让同学们充分感受到学校的关心关怀,更增强了防疫信心和学习动力,大家纷纷表示能充分理解学校的各项疫情防控规定,将以身作则,加强自我管理和个人防护,做好疫情期间的学业规划,不辜负学校和老师们的殷切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