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参加2006年 “CCTV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初赛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6-09-04浏览次数:330

各院系:

根据湖北省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关于2006CCTV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有关工作的通知》的精神,我校将于928(周四)举办2006年 “CCTV杯”英语演讲比赛初赛。

请各院系于922日前将参赛名单报至外语系办公室。具体安排如下:

 

一、组委会名单

  任:              张奋勤        湖北经济学院副院长

副主任:              郭奉元        教务处处长

    张以林        学工处处长

    邓          外语系主任

 

二、参赛对象

我校在校各级本专科学生(曾进入往届外语节演讲比赛决赛的选手及校演讲队成员不包括在内)

 

三、比赛程序与内容

  1.院系预赛:以院系为单位组织学生预赛,并将预赛优秀选手名单于922前报至外语系。推荐名额(共 23 名):经贸学院 2 名,工商管理学院 2 名,金融学院 2 名,会计学院 2 名,计算机学院 2 名,外语系 2 名,经济信息学院 2 名,管理技术学院 2 名,法商学院 2 名,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艺术与传播学院、旅游学院、法学系、社科系各1名。

  2.学院初赛时间及地点

     9 月 28 日(星期四 )下午200,教室待定。

  3.比赛内容:定题演讲、回答问题

             定题演讲题目:Unity  and  Diversity

四、评分标准:

          定题演讲(60%)    问答(40%)              合计

    内容     20               14     

    语言     20               13                   100

    技巧     20               13      

 

五、奖励办法

我校将评出一、二、三等奖若干名,获奖者将有机会代表我院参加2006年“CCTV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湖北省复赛,并有机会优先加入我院外语系演讲队和口译队。

联系人:张老师  联系电话:81973730

                                                    

 

 

湖北经济学院  教务处  

 学工处

 外语系

 

二ОО六年九月一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