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经济学院外语系2006届本科毕业生论文答辩安排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6-09-04浏览次数:553

   为了顺利完成2006届本科生毕业论文答辩工作,确保所有学生能按时毕业和取得本科学士学位,现将有关毕业生论文答辩工作安排如下:
 
一、答辩领导工作小组:
组长: 邓 俊
副组长:何明霞 姚自平
成员:张建武 张艳 何康民 刘曌
 
二、本科毕业生指导教师名单:
邓俊 何明霞 何慧刚 何康民 张黎明 杨梅 陶珞 刘露 谢春萍  严秋宜
 
三、论文答辩小组安排:
第一组:组长:邓俊
成员:何康民 张黎明 刘露
答辩地点:系会议室                               记录员:陈志明
 
第二组:组长:何明霞
 成  员:陶珞 严秋宜
答辩地点:系资料室                               记录员:吴小钦
 
 
第三组:组长:何慧刚
成  员:杨梅 谢春萍
答辩地点:大英一教研室                        记录员:王望
 
四、论文答辩时间及地点:
   2006年5月27日上午8:50全体毕业生在外语系会议室集中,宣讲有关注意事项和要求。9点准时举行答辩。
 
五、答辩要求:
   所有参加论文答辩的学生必须将论文定稿、开题报告和文献综述的电子版交刘照统一拷贝保存后,凭收据方能参加答辩。进入答辩地点必须向答辩小组交齐下列所有材料后,才能开始论文答辩。
1、已装订论文定稿一式二份;
2、经过指导教师批阅的论文一、二、三原稿;
3、课题任务书(学生与指导教师见面时交给指导教师填写然后返交给学生);
4、毕业论文开题报告(经指导教师批改后并签署同意开题意见);
5、文献综述(必须有5000字);
6、毕业论文指导过程记录表(三稿指导教师批改意见);
7、毕业论文答辩记录及成绩评定表(每人三份答辩时带来);
9、毕业论文电子文档(必须附有磁盘);
10、个人登记照片二张。
 
六、其它要求:
   所有毕业生均应缴纳所欠学费,通过所有课程考试或清考课程,按照规定时间和地点准时参加答辩,如有违反,不能如期毕业或取得学士学位,后果自负。
 
七、答辩程序:
   每位学生有15分钟时间进行论文主要内容的陈述,然后答辩老师提问,待本小组学生陈述完毕后,学生就老师所提的问题进行第二轮答辩。答辩小组根据论文写作质量和答辩表现,综合评定毕业论文成绩。
 
                               湖北经济学院外语系
                                    2006年5月16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