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节之外文版我型我秀暨外文卡拉OK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6-09-04浏览次数:376

    5月14日晚六点,第二届外语节之我型我秀暨外文卡拉OK大赛决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四楼成功举行。此次活动作为外语节的最后一项活动,为外语节增添了绚丽的一笔。
 
    比赛现场气氛活跃,观众反响很大。参赛选手都有备而来,给大家带来了精彩的演出。《灰姑娘》精美的演出服饰带给了大家视觉上的享受。翻译班的《猪八戒背媳妇》将比赛推向高潮。灵活机动的孙悟空,憨厚滑稽的猪八戒,搞笑幽默的唐僧,还有温柔美丽的小媳妇和年老的父母,都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相比初赛时表现,翻译班同学的精彩表演,让评委和观众刮目相看。
 
    据翻译班文艺委员杨丹同学透露,该话剧是在比赛前两才开始排练的。在初赛中,翻译班同学表现的并不出色,所以同学们重整旗鼓,决定带给大家更好的节目。在短短的两天时间内,从构思到上演,取得了可喜的成绩。演员的道具,大至猪八戒的钉耙,小到孙悟空的紧箍咒,全部都是他们自己手工制作的,没有花班费分文,这也体现了一种节俭意识。
 
    经过激烈角逐,经英Q0442的话剧《灰姑娘》获得全场第一名。另外,大赛设二等奖两名,分别为翻译Q0541班的话剧《猪八戒背媳妇》和金融学院候婷的英文歌曲《月光爱人》。三等奖两名,分别为管理技术学院张一聪的《God is a girl》和经英Q0543班赵倩的《Yesterday once more》。最佳组织奖和最佳创意奖则分别被经英Q0543班的话剧《Snow White》和经英Q0441班的《广告串串烧》夺得。
 
 
                                    (通讯员   付婧 责任编辑   张翼)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