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英语党支部开展“让‘四个合格’成为党员标配”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17-06-12浏览次数:360

大学英语支部党员集体学习党章

本网讯(通讯员张进军)6月8日下午,大学英语党支部在人文艺术楼536会议室开展了以“让‘四个合格’成为党员标配”主题党日活动。全体支部成员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周春芳主持。

周春芳带领大家落实了规定动作,重温了入党誓词并集体学习了党章和习总书记系列讲话。接下来,周春芳结合《中共湖北经济学院委员会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实施方案》,从大学英语党支部实际的教学和研究工作出发,为支部全体党员作了题为“让‘四个合格’成为党员标配”的党课讲述。最后,他强调,“四个合格”体现了党章对共产党员的要求,是新形势下合格党员的主要标志和显著特征,也是新时期广大党员干部以知促行、知行合一的行动指南。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以“四个合格”为标准,督促广大党员主动对照、时时检视,真正在信仰信念、纪律规矩、修身律己和责任担当上强起来。(责任编辑邹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