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党总支举行向腾跃同学学习的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17-06-05浏览次数:172

  

本网讯(通讯员 曾雅婷)64日晚,我院学生党总支举行了向腾跃同学学习的主题教育活动,我院全体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刘芷璇同志首先介绍了武汉大学腾跃同学的先进事迹,她认为腾跃同学是当代青年的榜样,要学习他不怕吃苦、扎根基层、弘扬传统文化的精神。各位学生党员、预备党员结合腾跃同学的先进事迹,纷纷发表了自己的看法。谭梦妮同志认为,腾跃同学能够深入农村和当地农民同吃同住,利用自己的专业为当地服务,作为学生党员也要能够肩负起国家和人民赋予的使命,利用自己的所学为需要的人民服务。彭子系同志认为,青年人要有理想、有抱负、有干劲,要在基层发光发热,在服务他人中收获成长与进步。

此次主题教育活动,广大学生党员从腾跃同学的先进事迹中受到了教育,并对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党员有了更清晰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