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行2019级MTI研究生见面会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19-09-20浏览次数:398

本网讯(通讯员彭瑶)2019年9月19日下午,2019级MTI研究生见面会在外国语学院人文艺术楼研讨室顺利召开,见面会由研究生教学部主任夏方耘主持。外国语学院院长何明霞、分管研究生工作的副院长吴长青、副院长杨春燕、党委副书记杨专,导师及任课教师王国平、周俊博、韩琪、黄守岗、孙小军、宛鹏云,研究生辅导员彭瑶等,以及2018级研究生出席本次见面会。

学院领导、硕士生导师、任课教师、新老生齐聚一堂以座谈的形式召开研究生新生见面会是外国语学院与湖北大学联合培养翻译硕士历年来坚持的传统。新生见面会通过新生的自我介绍、通过新老生的交流互动、通过导师和任课教师对同学们表达欢迎、提出建议、寄予希望,拉近了彼此的距离。新生见面会在融洽、和谐的气氛中进行。

最后,何明霞院长向2019级新生表达了诚挚的欢迎和祝福,并介绍了外国语学院的整体情况,同时,她对新生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要有目标性,心怀梦想,继续追梦;二是要科学规划,做好微观、中观、宏观计划;三是要注重学习效率;四是要加强沟通;五是要注重实践,强化实践。何院长也寄语新生无悔青春,不忘梦想,学有所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