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返校,共贺校庆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17-05-31浏览次数:400

本网讯(通讯员:何怡)527日,湖北经济学院组建15周年办学110周年校庆之际,原湖北银行学校95中金班校友回母校座谈会活动在人文艺术楼522会议室举办,党委书记兼院长何明霞参加座谈。

  

校友们在再次重逢的喜悦中追忆当年的似水年华,共话同窗情谊,共图母校发展大计。座谈会正式开始之前,众多校友们在入口处签到、换上纪念衫、领取纪念品后有序进场,与在校时的恩师、同窗相谈叙旧,同时,此次座谈会也是95届中金班毕业20周年纪念会。杨春燕院长作为他们曾经的班主任,看到学生们的变化及成就倍感欣慰。在交谈中,校友们不仅回顾了往昔读书岁月、感念师生恩情,也依次介绍了自己如今在各行业的发展情况,每个人都在自己的领域有所成就展现自己的价值。同时,他们一起观看了校庆剪辑视频,了解到经院的变化与发展,不禁感慨万千。

  

  此次校友座谈会,不仅增强了校友之间的感情,也加强了校友与学校的联系,会后由我院学生带领校友参观校园、追忆往昔。此次活动圆满举办,是一次充满欢声笑语而又意义非凡的相聚,给我院师生留下了深刻而又美好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