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校友开展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讲座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17-05-27浏览次数:257

本网讯(通讯员:曹园园)2017526日下午,外国语学院校友林双红女士在S2-205发表演讲。此次讲座旨在为我院大学生树立正确的价值观,人生观,世界观。外国语学院团委书记陶鹏及其他三名老师参加了这次讲座。

  

林双红,我院原商务英语Q0333班学生,鼎升行(厦门)物流有限公司总经理。Explorer故事探险号(幼儿英语阅读启蒙)创始人。此次讲座,林女士从做人立德,勤奋工作,创建美好家庭方面展开了讲述:﹑做人立德。生活中做事不拖拉,培养自己的毅力,从而为自己德人生提供附加价值。林女士向大家讲述了她在大学毕业后一直养成着读英文原著的习惯,这不仅提高了她的英文水平,也为她在外贸方面的工作提供了很大的便利,林女士通过自己的亲身经历为大家进行了最贴切的讲述。二﹑勤奋工作。只有将自己完全的融入到一份工作中,时时刻刻为顾客着想,才会在工作方面有所收获,实现自己的理想。三﹑创建美好的家庭。在感情生活中,两个人时时刻刻都会有摩擦,只有彼此相互包容,才会共同创建一个美好的家庭。

  

林女士通过向大家讲述自己的亲身经历,如:坚持不懈的学习,来增加自己的人生的附加价值;在日常生活中懂得多多包容自己的伴侣,才会创建一个幸福美好的家庭,来激励我院学生脚踏实地,认真学习。让我们共同携手,一起遇见最美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