仰望星空,脚踏实地——崔观斌董事长的创业之路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17-05-27浏览次数:458

本网讯(通讯员:赵岚5月25日晚,我校优秀毕业生、上海鼎曦磨料磨具有限公司任总经理——崔观斌于大学生活动中心四号报告厅举行主题为仰望星空,脚踏实地的精彩演讲。出席此次讲座的有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院长何明霞、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专和辅导员陶鹏。

  

此次讲座由何明霞院长主持开篇,对崔观斌先生进行简单介绍。崔观斌先生上台后介绍了他的履历,着重描述了他充满艰辛的创业历程,他告诉同学们,要有不怕困难、敢于挑战、坚持不懈、仔细规划、不断学习、付诸实践的特质与换位思考、情绪控制、沟通社交的能力,必会有无量前途。同时崔观斌先生也介绍了现今人才市场的需求,分享了非常有用的经验,并谈了他对同学们的希翼。同学们在这场讲座中更加了解了创业的过程,更加明确了自己的目标,反思了自己,丰富了自己,每个人都受益匪浅。


  仰望星空,脚踏实地。崔观斌先生的讲座让同学们了解到创业并不简单也并非遥不可及,只要心怀梦想,努力实践,就一定能有光明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