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观斌校友回校讲学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17-05-26浏览次数:749

 

崔观斌讲学

何明霞主持

合影留念

       本网讯  525日晚, 2017年校友讲座第一讲在大学生活动中心第四报告厅开讲,崔观斌校友为学弟学妹们带来 “仰望星空,脚踏实地”主题讲座,院长、书记何明霞主持讲座。

崔观斌从“我是谁”、“创业历程”、“人才需求”、“经验&希冀”四个方面介绍了自己先后在多家企业求职工作的经历;艰难创业的过程,企业发展状况;作为高管,他认为优秀人才要注重从“坚持、学习、情商、勤奋努力、执行力、团队精神”等方面培养自己。他告诫学弟学妹“既要仰望星空,更要脚踏实地,将梦想和现实结合起来;你是谁不重要,你和谁在一起很重要;不要轻易跳槽,每家企业都有自己的问题;专业、敬业成就未来”。

同学们听得很认真,纷纷表示收获很大,讲座结束后还进行了简短的提问互动。


校友简介:

崔观斌,197210月出生于湖北省公安县,19976月毕业于湖北银行学校(现湖北经济学院)金融专业(何明霞院长是其班主任)。2004年初前往上海发展;2007年初开始创业,成立上海鼎曦磨料磨具有限公司任总经理,年销售额 3000万;2015年成立江苏新维科研磨科技有限公司任董事长,年销售额 5000万。现自建厂房占地20000平方米,成为集生产、销售、研发为一体的工贸型企业,目前已成为3C电子研磨行业TOP1,年销售额 8500万。(责任编辑邹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