忆年四季 因为有你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17-05-16浏览次数:423

   

主持人

天空之城

三生三世之十里套路

朗读者

送别

师生朗诵(黄岚老师)  

 师生朗诵(何柳老师和侯香浪老师)  

师生朗诵(杨专书记和王婷)

师生朗诵(何明霞院长) 

  

    本网讯(摄影员:何怡通讯员:陈怡静)514日晚,第十三届外语文化节闭幕式暨毕业生晚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一号报告厅隆重举行。我院全体党政领导、全体师生及部分校友观看了此次晚会。

晚会在提琴五重奏《天空之城》悠扬的乐声中缓缓拉开帷幕。由外文歌曲大赛优秀选手向廷伟等带来的英日歌曲串烧,深情而感人。外语类Q1641班同学带来了活泼搞笑的小品《三生三世之十里套路》,热播电视剧与王者荣耀的碰撞引得现场笑声阵阵。郭挺等同学带来了酷炫的街球表演,俘获了一大批忠实迷妹。电影配音大赛优秀选手李婷为一部日本动漫进行了配音,日语流利且充满了童趣。手语舞《送别》和合唱《仰望星空》充满了对毕业生浓浓的离别之情和美好的祝福。由米罗阁戏剧社带来的戏剧《Crush》震撼全场,流利的英语、精湛的表演,将异国风情展示得淋漓尽致。最后压轴节目师生、校友诗朗诵《我们的十年、你们的永恒》,由我院2007年入校工作十年的老师、在校生、毕业生、往届校友集体诗朗诵,表达对毕业生深情的祝福,感动了全场。

在晚会上,我院党委书记何明霞教授给第十三届外语文化节各子项目的获奖选手颁奖,并对我院即将步入社会的2016届毕业生送去了祝福。我院党委副书记杨专老师和副院长杨春燕老师为2016届优秀毕业生颁发了证书,优秀毕业生代表李梓晖发言,表达了对学院老师的感恩之情。(责任编辑邹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