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教学检查组到我院进行学期教学检查工作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17-05-10浏览次数:546

本网讯(通讯员 夏玮)为全面掌握本学期以来学校教学改革与建设情况及各环节教学运行情况,教务处安排检查组于59日上午对外国语学院开展学期教学检查工作。检查组成员有金融学院副院长李毅、教学督导张虎飞和教务处质量监控与评估办盛玮,我院杨春燕副院长和教学秘书夏玮参加了检查工作会。

本次检查工作除了常规的检查项目以外,特别增加了两个重点检查项目:(1)学院审核评估准备工作情况;(2)校外实习实训基地建设情况。为此,学院拟定了学院审核评估工作方案,重点列举了学院签订的8个实习基地的相关信息和实习工作总结。在常规工作方面,我院提供了5个教学系部的教学活动计划和记录本、领导班子听课记录本、教师听课记录表等材料,并随机抽取了上学期30袋试卷材料、102016届毕业论文、4门课程的作业供检查组检查。

检查组一行进行了认真检查并做了详细记录,对我院教学管理工作进行了肯定,将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做了反馈。双方就教学管理相关工作进行了沟通和讨论。学院在今后教学管理工作中,将继续严格按照学校相关规定执行,对暴露出的问题进行重点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