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习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政工作会议讲话精神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17-03-27浏览次数:1577

  

本网讯(通讯员曾雅婷) 325日晚,我院学生党总支举行集体学习活动,此次学习的内容为习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政工作会议上的讲话。

会上,刘芷璇带领全体学生党员观看了习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政工作会议讲话的视频,她对习总书记的讲话进行了总结概括,鼓励学生党员围绕着会议讲话谈自己的看法。柳玉珍认为,习总书记的讲话充分肯定了高校思政工作取得的成绩,思政工作在高校缺一不可,从事思政工作的人员理应受到学校的重视。曹兴荣认为,目前学校的思政工作理论性强,联系实际不够,希望思政工作更接地气,思政工作者与学生多交心谈心,思政工作的活动内容考虑学生的认知能力。陈恒认为,思想政治教育可以与专业教育相结合,如举行时事热点双语播报,热点话题的英语演讲、英语辩论等,让大家的思想水平和专业水平均得到提升。

   此次学习活动,大家领会了习总书记在高校思政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提高了自己的思想觉悟和政治素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