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信仰为重,促进青年成长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17-05-09浏览次数:228

    本网讯 (通讯员 王锦怡)57日上午,我院第48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在J3-105教室上党课,此次授课由新闻学院党委书记汤中秋老师主讲,主题为“信仰与青年成长”。

    信仰,是一个意义深重的词,也是当代青年必须具备的一种精神。汤书记首先讲述我校大学生的现状问题,引导大家去深思为何会出现这样的情况,并指出其根源在于信仰的缺失。其次,汤书记从理论方面告诉大家何为信仰和信仰的重要性。之后,汤书记让在场同学积极去思考“人到底是什么”,同学们积极讨论,从不同的角度回答问题。最后,汤书记提出,“美好人生靠奋斗,奋斗成功靠选择”,谨以此话来激励在场同学不断奋斗。

    信仰对于每个人来说都至关重要。我们身为当代大学生,必须明确认识到信仰的力量,做出正确的选择,并为之而奋斗,终将会有巨大的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