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贝贝英语培训学校签署校企合作协议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17-05-12浏览次数:1675

本网讯(通讯员:杨秋婉)511日下午,我院学生在辅导员李翘楚老师和何柳老师的带领下前往武昌区贝贝英语培训学校进行参观实践。此次活动中,外国语学院与贝贝英语培训学校签署了校企合作协议,并举行了湖北经济学院外国语学院实习实训基地--武昌区贝贝英语培训学校的挂牌仪式。

  

贝贝英语培训学校的吴校长为大家详细介绍了该学校的实习招聘情况。吴校长主要从学校价值观、学校简介、学校设施和工资待遇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贝贝英语培训学校办学12年,教学设施先进,拥有视频监控系统。另外,吴校长在教师工资待遇、干部提拔制度,工作时间等方面进行详细的解释,为学生解答疑惑,使学生对这里的实习条件有了更为清楚的了解。最后,吴校长讲到学校愿景的是打造小而美的中高端培训学校,使学生对该学校有了更好的定位。

  

这次对武昌区贝贝英语培训学校的参观,学生们该学校有了更深的了解,也加强了双方的沟通合作,为我院学生提供了一次实习实践的机会。(责任编辑邹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