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碳经济双语实验室荣获第七届经院学子“济民”提名奖

发布者:系统操作员发布时间:2017-05-05浏览次数:332

本网讯(记者朱梦琦 张海艳 邵严妍 王瑾)54日下午3点半,湖北经济学院2017年“五·四”表彰暨第七届经院学子颁奖大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一号报告厅隆重举行。校党委书记温兴生,党委副书记张奋勤,党委常委、副校长鲁晓成,党委常委、副校长、校友会副会长何慧刚,党委常委、校友会副会长张以林,深圳稳健集团代表王雪杉,校友代表韩高科、赵俊涛、周海灯、杨冰霜等嘉宾出席。外国语学院师生代表和各其他各学院党政领导,共青团干部,团员青年代表等1500余人参加大会代表。

学校领导首先为大会获奖个人和组织分别颁发了“五四”红旗标兵、“十佳团支部”,“优秀分团委书记”,“稳健医疗·全棉时代”双优奖等奖项。之后,大会依次播放经院学子奖“厚德”“博学”“经世”“济民”四个奖8个候选团队或个人的视频并颁发奖项。外国语学院第二课堂低碳经济双语实验室,在本次大会上角逐经院学子“济民”奖,最终获得经院学子“济民”奖的提名奖。大会通过播放团队视频向全校师生展示外院学子热爱公益、奉献环保的实际行动和勇于担当社会责任的济民精神。6年来,低碳经济双语实验室通过创新创业实践,获得绿色基金,从20132016年间,分别为我校捐赠“低碳能源林”、“校友林”、“低碳示范林”,价值10000余元。历年来团队还组织了低碳主题拍卖会、二手商品交易会、绿色创业行动、低碳日调查和暑期实践活动,在这些公益志愿活动中服务校园师生,进而服务社会!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杨专给予团队高度评价,为团队点赞,他认为低碳经济双语实验室在校园内外广泛开展各项低碳公益活动,营造了浓郁的低碳环保校园文化氛围,用实际行动推动着低碳事业的发展,诠释了“经世济民”的校训精神。

低碳经济双语实验室,一个团结奋进、追求卓越、知行合一的第二课堂;这里聚集着一群热爱绿色,奉献环保的莘莘学子!团队将继续行走在植树造林、绿色创业的道路上,在经院讲述低碳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