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团委举行“五四”座谈会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17-05-08浏览次数:228

  

  

  

本网讯(通讯员:陈怡静) 54日中午,我院团委召集各班的团干部在人文艺术楼522会议室举行座谈会,座谈会由我院团委书记陶鹏老师主持。

此次座谈会的主题为“青春与信仰”,各班级的团干部围绕着主题,结合工作实际,谈了自己的看法与想法。外语类Q1643班团支书田淇认为,青年人要牢记使命、敢于担当、勇于作为,将自己的命运与祖国的命运紧密相连,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外语类Q1641班团支书张杨同舜认为,青年人要树立正确的“三观”,要坚定马格思主义信仰,要听党话、跟党走,学好本领,走入社会在服务人民的过程中收获成长与幸福。

最后,陶老师作了总结发言。他指出,在建团95周年之际,广大青年应该继承团的优良传统,始终听党话、跟党走,学好本领、储蓄力量,走入社会服务人民、奉献社会,将自己置身于历史的洪流中,做一个历史的创造者,而不仅仅是历史的见证者或者历史的匆匆过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