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开展教学管理自查工作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17-04-28浏览次数:542

本网讯(通讯员 夏玮) 为贯彻落实46日陶前功处长做的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宣讲的精神,同时为了迎接本学期教学检查,我院于427日下午展开了教学管理自查。

检查组由教学副院长牵头,各教学系部、职能办负责人及教学秘书参与,本次检查的对象是2016-2017-1学期期末试卷及2016届毕业论文。检查组随机抽取了30袋期末试卷,10袋毕业论文。工作重点集中在检查试卷和论文批阅的规范性、毕业论文选题的合理性、归档材料的完整性等方面。通过抽查,我院试卷和毕业论文总体符合规范,但同时也发现部分试卷和论文批阅应进一步规范,少数论文选题存在偏大等问题。检查组将问题一一记录,并将结果反馈至相关系部和老师进行整改。

通过本次自查工作,将学校有关审核评估的工作精神落实,并将全院老师凝聚到学院迎评估,促发展的中心工作中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