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17-05-02浏览次数:262

   本网讯  4月27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人文艺术楼522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和推进2017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参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杨专主持。

   会议通报了2017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现状,通报了各毕业班升学、已实习就业和学生找工作等情况,分析当前学生就业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提出了需要帮扶和关注的学生。根据前一阶段毕业生就业摸底情况的了解,学院整体就业情况良好,同学们找工作的积极性较高,随着国家“一带一路”战略的深入推进,我院学生外经贸和英语教育培训两大就业渠道都较为通畅,岗位需求呈不断扩张的趋势,有利于我院学生的就业。

   会议对下一阶段学生就业创业工作进行部署,要求班主任及时掌握学生动向,了解学生实习就业的基本情况,做好就业困难学生的跟踪帮扶等工作,做好国家专项就业工作的宣传组织。会议还就毕业生论文答辩、毕业生离校教育等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置。